Friday, August 7, 2009

我爱你 ...



★☆★☆★☆★☆★☆★☆★☆★☆★☆★☆★☆★☆

我爱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变
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
每天...很想你... 想抱抱你
只想牵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脚丫子..在海边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泪痕.....
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如果你离
开我,我会默默地承受....
为你情愿不自由
不管今世也来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在我心中任何时刻都只有想你!爱你!
你的名字写满在我心里.....就让我永远爱你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