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


我希望每天睡前最後看到的人是妳 ..
(juz sms a msg to me , i also vry hapi le ... )
不要問我愛妳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
只知道妳已成為我生活中的習慣,
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
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妳
(i cannot without u !!!)
我不相信永遠的愛, 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 i juz love u ...)
在我心中任何時刻都只有 "想妳 ! 愛妳 !"
(always missing u !!!)
每次感到失意時, 就回憶起妳的淺笑,
妳的鼓勵, 它們使我堅強的過下去...
(your the colour of my lif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