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曾经拥有, 胜过 天长地久 ....

曾經 我們形影不離
還以為我們是最瞭解彼此的人
後來 才明白
你是我的全部
我卻只是你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這麼久了我還想著你 念著你
想著我們快樂的回憶
,却不出来,
原来眼泪早在我灵魂受伤前就用完了,
不想让人知道,却情不自禁地又哭了,
每晚就只抱着娃娃边哭边睡~

----------------------------------------------------------------

每一段恋爱
在每一个情侣心中都希望天长地久
但,
有多少对情侣办得到天长地久?
有些好玩的人都会说他们比较喜欢曾经拥有,
到底曾经拥有跟天长地久谁比较现实?

你的心理比较喜欢哪个?
我的心理在之前真的很相信天长地久,
但是现在不同了,
我还是觉得曾经拥有才是最可贵的,
喜欢一个人连曾经拥有都办不到,
不是很失败吗?

失败。。真的很失败。。
失败了不要回头。。
只往前看。。
不要回头看那伤心的回忆。。

--------------------------------------------------------------

暗戀是一種煎熬,
開始的時候很甜蜜
後來卻會變得愈來愈難纏。
可是,一旦開始了,
想回頭已經不容易。
因為喜歡對方,
所以不自量力,
冒著被拒絕和嘲笑的危機。

我終於明白,
所有的心得,
都是戰戰兢兢的歷程。
當時忐忑,
後來談笑用兵,
就像曾經深愛過的人,
才明白孤單是一種領悟。
當某些特別的日子降臨,
呼喚著記憶裏甜美和沉痛的部份,
人還是會感到蒼茫和孤單。

人生的乍然離別,
常常殺我們一個措手不及。
有誰能夠為離別練習呢?
倘若可以練習,
便不會有那麼多的眼淚和思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