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如果说爱一个人


如果说爱一个人

最长的期限是一万年
那么我对你的爱是直到地球毁灭
因为我永远找不到
可以放弃爱你的理由

如果说爱一个人
是可以很甜很甜的
那么是你让我见识到什么才叫甜
因为爱你
真的会很甜

如果说爱一个人
是会很苦很苦的
那么因为这样的爱你我决不怕苦
就算多苦多痛
我也决不轻言放弃

如果说爱一个人
心头上会是酸溜溜的
那么我的心会很酸因为你不属于我
所以我没资格吃醋
吃不到得醋才是最酸的

如果说爱一个人
只要他开心就好了
那么我会很贪心
因为我还要你
幸福快乐再加健康安全

如果说爱一个人
会变得天不怕地不怕
那么那是骗人的
因为爱你我会
怕你伤心难过过的不好

但是...
爱你是没如果的
因为
我真的爱你
还会是
永远爱你

0 comments: